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

美腿 露 不露

搜不完的顧哥,覽不盡的網頁 文章 安潔莉娜裘莉

2012年,安潔莉娜裘莉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,身穿高衩黑色晚禮服,顧盼自豪地展示她那修長右腿的照片〈33/41〉,轟動一時,但褒貶不一。

網友對這張照片的惡搞,她並不介意。她說:

「我真的毫不在乎,你懂我意思嗎?
我不看那些電視節目。如我上網去查自己的消息,那種網頁也不會點進去看。
在我周圍的,對這種事,沒人會跟我談。我有聽到一些,但我一點都不在乎。
這單純只是身為一個女人,挑選了一件你們所喜歡的衣服,開心地穿著,秀那麼一晚,除此之外,真的沒想到其他什麼。」

(" It's as simple as being a woman picking a dress you like and having a night and not really thinking about anything else." )

👀最時尚的好萊塢美魔女 安潔莉娜裘莉歷年造型全回顧


愛上 You Tube 文章 愛上 蔡琴 海上良宵 從來沒有人注意的美腿

「好聽的《蘇州河邊》!
今晚上第一段的歌曲,除了有像剛才《蘇州河邊》這種新詩的歌曲外,還有充滿古典文學的古詞,接下來要為各位演唱這首《未識綺羅香》。」( 0:10:46 )

Google:蔡琴–海上良宵香港演唱會
搜尋不到的話,何妨去買套畫質及音效更勝一籌的 DVD。

的確,《未識綺羅香》用了很多古人詩詞文章所用的詞句,其中包括唐‧秦韜玉的詩《貧女》中的:
【篷門未識綺羅香】
【(擬)托良媒亦自傷】
【《壓(金)線】

以及前人慣用的一些詞句:
【生小】幼時、幼小。漢˙無名氏˙古詩為焦仲卿妻作詩:「昔作女兒時,生小出鄉里。」唐˙元稹˙旱災自咎貽七縣宰詩:「生小下里住,不曾州縣門。」
【碧玉】年輕貌美的婢妾或平常人家的女兒。見「小家碧玉」條。唐˙王維˙洛陽兒女行:「自憐碧玉親教舞,不惜珊瑚持與人。」明˙孟稱舜˙桃花人面˙第一齣:「碧玉小,不住偷睛視。」
【芳春】春天。文選˙陸機˙文賦:「悲落葉於勁秋,喜柔條於芳春。」文選˙謝脁˙游東田詩:「不對芳春酒,還望青山郭。」
【回腸】形容內心焦慮,好似腸子在迴轉糾結。唐˙杜甫˙秋日夔府詠懷奉寄鄭監李賓客一百韻:「弔影夔州僻,回腸杜曲煎。」董西廂˙卷六:「爭奈按不下九曲回腸,合不定一雙業眼。」
【弱質】虛弱的體質。南朝宋˙謝靈運˙山居賦:「弱質難恆,頹齡易喪,撫鬢生悲,靦顏自傷。」初刻拍案驚奇˙卷十一:「若得賢妻如此用心,使我重見天日,我病體也就減幾分了。但恐弱質懨懨,不能久待。」
【清商】古代五音中的商音音調淒清悲切,稱為「清商」。韓非子˙十過:「公曰:『清商固最悲乎?』師曠曰:『不如清徵。』」唐˙杜甫˙秋笛詩:「清商欲盡奏,奏苦血霑衣。」
【歌扇】古代歌者歌唱時,持以掩面的扇子。宋˙歐陽修˙玉樓春˙春山斂黛低歌扇詞:「春山斂黛低歌扇,暫解吳鉤登祖宴。」
【隨處】到處,不管什麼地方。儒林外史˙第九回:「他姓楊,為人忠直不過;又好看的是個書,要便袖口內藏了一卷,隨處坐著,拿出來看。」
【飄萍】比喻飄泊不定。明.梅鼎祚.玉合記.第二十三齣:「想歸海樓船未有期,夢與飄風會,似斷梗飄萍誰可繫。」亦作「斷梗流萍」。

「蔡琴腿很美,這件事好像從來沒人注意,她總穿小禮服,裙邊在膝上三公分,適好露出她自己的修長的勻稱的美腿。」

👀「蔡琴腿很美,這件事好像從來沒人注意,她總穿小禮服,裙邊在膝上三公分,適好露出她自己的修長的勻稱的美腿。」 (這段文字在全文的第18至19行)

人說,美不美,先看腿;蔡琴,人既美,腿定美。只是後來被她密密麻麻地藏起來而已,小禮服的照片現在已見不到了。

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她越發地想開,除了在《海上良宵》中已露的手臂及背部外,進一步的解禁,穿一襲高開衩的晚禮服,唱一曲白光《醉在你的懷中》,間奏加一段雙人舞,以熱情狂放的踢、跳、轉及交叉步,用高雅華麗的舞姿,恰如其分地展示她那修長的勻稱的美腿!

👀蔡琴那很芭蕾的腿